廢話爆發地

Project 365 --- 2011


嗚哇啊

哈哈哈我最近可以食屎了
好多測驗
快要考試
我卻在不停地動畫小說…(眼神死

不過呢
第十五集的丟啦真的有夠萌
小靜的是哪啥動作
於是P站的神人來了
小背後注意~(心















這.是.犯.罪.啊.呀!!(鼻血死
神人我愛你~
另外 製作組太有愛了
製作組 LOVE!!



車廂組也出來了
愈來愈喜歡小田田了~~(大心
第五本小說到底什麼時候出版啊
我要看六条和小田田啊啊啊!!!





十六集呢~

小靜的小PP好可愛
這樣的小靜抱著那個啥也好可愛~~(心

臨渣怎樣也好了


最近朋友在plurk上找了個好像好有趣的東西
是丟啦角色噗
好像國外也有類似的東西
嘛 用來殺一下時候也不錯~
 

Comment

 
 






(編集・刪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 

Trackback

 
 
http://rereshuffle.blog126.fc2.com/tb.php/47-c641e1c4
 

我呢個廢柴

 

片影

Author:片影

歡迎亂入


丟啦
├ 臨靜
├ 六田
└ 新塞

銀魂
├ 銀土
└ 微山土

APH
└ 仏/英

バクマン
└ 雄福(?)

香港人
艾粒粒粒廣東話

 

一堆

 

Join Dropbox!! APH網路禮儀推廣 後ろから同盟

 

PIXIV

 

 

DRAWR

 

 

燒錢